融媒
  • 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总体安全稳定。
  • 扎根中国大地 为实现民族复兴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西南交大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
    本报讯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西南交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 喜报!28项成果获四川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本报讯   4月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名单。
  • 全力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王顺洪 杨丹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本报讯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24365”校园招聘活动要求,积极响应...
  • 139门课程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