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媒 > 西南交大报 > 第755期 > 第一版 > 1版 > 正文

喜报!28项成果获四川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00 日期:2022/07/04 17:18:22 点击数:

本报讯   4月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名单。西南交通大学主持获批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4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7项,获特等奖数量全省第二。另外参与获批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

近年来,学校结合新时代对本科教育新要求,发布《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振兴行动计划”,科学提前布局教学成果奖,形成“方向-研究-成果-推广”的教育教学研究、改革与推广应用机制,精准引导、促进孵化、凝练成果。本次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实干实效,凝聚了学校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进一步促进教学创新和内涵建设相互融合,同时发挥学校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教学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努力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雷雳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