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蓉火”在交大传递
    本报讯 奋斗青春,放飞梦想!7月26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成都站第五日起跑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举行。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刘光辉,中共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郭杉,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执行副主席刘任远,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余敏明,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
  • 上下齐心 通力协作 学校为大运会护航
    本报讯 8月6日,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迎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九日比赛,东道主中国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获得大运会女排冠军。8月7日晚,男排决赛在此展开激烈对决,意大利队以3比0战胜波兰队。至此,西南交通大学承担的本届大运会所有排球赛事圆满收官。作为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成都大运会聚焦了全球目光,西南交大犀浦校区体育馆作为本届大运会排球场馆中心,共承担30场比赛,包括男排女排决赛。...
  • 图片新闻
    8月6日晚,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中国女排夺得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女排决赛冠军。
  • 图片新闻
    7月28日晚,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上,西南交通大学刘江教授代表全体技术官员、全球裁判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