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本报讯   3月18日上午,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彭崇实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 坚持四个面向 发挥学科优势特色 学校勇摘省科学技术大奖
    本报讯   3月25日上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 翟婉明院士领衔轨道交通系统动力学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西南交通大学翟婉明院士领衔的轨道交通系统动力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这是继学校“交通隧道工程教师团队”首批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
  • 压实压紧管党治校责任链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压实压紧管党治校责任链条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本报讯   3月3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 挑战极限 勇创一流 卢春房院士首开“红土”思政大讲堂
    本报讯   巴蜀春早,万象更新。
  • 落实“三新一高” 拓展增量培育 奋力推进“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学校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本报讯   3月11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