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学校全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本报讯   5月14日,西南交通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项目开工,这标志新发展阶段市校战略合作框架下政校企共建的瞄准世界一流创新学院目标的新型办学实体,正式置身于城市东进最前沿,也标志着全球首个专门致...
  • 竢实扬华 致新致远 ——学校举行建校125周年发展大会
    本报讯   125载栉风沐雨,应国家发展之所需,交大从未缺席;100年红色传承,为民族振兴之所向,交大再立新功。
  • 翟婉明院士:中国高铁发展面临的科技挑战与对策
    5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举行学部第七届学术年会全体院士学术报告会。
  • 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一行视察学校
    本报讯   5月23日,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相里斌,资管司司长解鑫,高新司司长陈家昌,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等一行来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相关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