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杨丹当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新一届主委
    本报讯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商学校发展大计 创交大美好明天 师生座谈共话建校126周年暨更名西南交通大学50周年
    本报讯   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创交大美好明天。
  • 凝心聚力 鼓舞斗志 苦干实干 ——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   5月11-12日,学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
  • 高仕斌荣获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本报讯   5月3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公布了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 唱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奋进之歌 ​学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