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学校参与天和核心舱抗菌材料和微生物控制研发
    本报讯   4月29日11时23分,我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
  • 学校揭牌成立两大国家铁路科技创新基地
    本报讯   4月21日上午,西南交大先进能源牵引与综合节能铁路行业重点实验室、运营安全保障铁路行业工程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4月2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党史 悟思想】王顺洪讲授党史辅导课
    本报讯   4月8日,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前往峨眉校区,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辅导课。
  • 我校学子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中斩获金奖
    本报讯   4月16日-18日,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清华、北大、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高校的291支顶尖队伍参加角逐,我校张瀚生、王浩源、郑星宇三位同学组...
  • 学校14位学者入选2020年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本报讯   4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重磅发布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