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院长工作会议研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本报讯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院长工作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
  • 交大多位校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本报讯   4月28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 标题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学校两个出版项目获得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学校与中国邮政四川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第十四届课外科技创新实验竞赛正式启动·学校参加“新青年全球胜任力...
  • 25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获批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西南交通大学获批就业育人合作项目25个,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0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4项、定向人才培...
  • “神舟”凯旋 大国重器背后的交大力量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9时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