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标题新闻
    ◆ 杨丹出席中英高等教育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 校领导率队赴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和慰问工作◆ 学校获评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学校举行第九届全国重点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协同建设研讨会...
  • 【学党史 办实事】 杨丹调研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牵引供电系统团队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校长杨丹、副校长冯晓云前往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与智能牵引供电系统团队座谈交流。
  • 学校与四川消防救援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1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与四川消防救援总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火灾科学与消防工程实验室”“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西南交通大学消防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 首批十四个国家级和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正式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西南交大分别获批5个国家级和9个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项目全部获批。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西南交大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本报讯   11月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