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上海航天局(八院)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本报讯  10月26日,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在犀浦校区会见了上海航天局(八院)原党委书记、上海航天国合集团董事长宗文波一行并亲切座谈,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 学校与中旅旅行、瑞士教育集团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本报讯  10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和中旅旅行、瑞士教育集团在国旅大厦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学校与西藏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开展异地同步课堂
    本报讯  “西南交大,我这边是藏大,可以听得清楚。
  • 校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党组9月24日召开的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10月18日,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
  • 学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10月9-1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成功举办。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助力网络强国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好和谐平安的校园氛围,10月11-17日,西南交通大学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