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李群湛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本报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文命名第三批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我校李群湛创新工作室光荣上榜。
  • 建筑学院首个重点类基金项目获批
    本报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四川省科技厅传来喜讯,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崔叙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项目“交通综合体与城市关联效应及效能优化方法研究”获批,总经...
  • 喜报:学校获4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公布,西南交通大学共4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普及读物奖1项,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双重历史性突破。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刘弘涛获评2020年四川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全省共10人)称号。
  • 学校举办第四届“交天下菁英 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
    本报讯   12月3日至10日,西南交通大学第四届“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在学校隆重举行。
  •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12月2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校区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