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学校主持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实施
    本报讯   10月22日上午,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潘炜教授和闫连山教授主持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宽带微波光子信号调控核心器件与技术”(“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重点专项)和“新型光纤传输...
  • 学校举办精准扶贫成就展
    本报讯   在全国第7个全国“扶贫日”和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全面总结我校近年来定点帮扶秦安县、阿坝县、马尔康市、双凤村的成果,以及对口支援西藏大...
  • 力学学院入选首批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本报讯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和试点院(系)评选结果,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入选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 学校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据青岛市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前后的疫情形势,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对相关人员排查工作,进一步夯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 西南首家!学校与华为签约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本报讯   10月12日上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犀浦校区综合楼604举行。
  • 学校召开2020年校情通报会
    本报讯   10月23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