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 我校2020级新生的第一堂思政课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学生中厚植爱国情,激发报国志,砥砺强国行。
  • 我校辅导员张异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本报讯   近日,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异获得“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我校已连续六届获得四川省辅导员年度人物...
  • 我校师生10项网络作品获教育部、中央网信办表彰
    本报讯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揭晓。
  • 我校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转化中心西部战区总医院共9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本报讯   9月8日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 让党旗在心理战疫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校党课作品入选教育部思政司战“疫”示范微党课本报讯   近日,我校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咏梅主讲的《让党旗在心理战疫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让党旗始终...
  • 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
    今年年初,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生活的宁静,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中国人民,尤其是全体医护工作人员的共同奋斗下,我国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