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入选全国精品项目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4/03/26 14:36:48 点击数:
信息员 郑源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项目《落实四个服务,助力学风建设——开通“复兴号”学习列车》经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终审答辩等环节,在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全国100项,其中本科院校学生会精品项目50项)。

项目展示期间,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百精莅临我校项目展示点位,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阿东书记对我校项目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为交通强国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6142602.jpg

据悉,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生会突出学校“轨道交通”办学特色,传承“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办学传统,围绕强国建设人才支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历时四年打造了《落实四个服务,助力学风建设——开通“复兴号”学习列车》项目。该项目立足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目标,从建设学习阵地、营造学习氛围、树立学习榜样、组织学术活动等四个方面,为交大同学构建了学习、交流、实践等多维度的学业发展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326142556.jpg


信息员:郑源  作者:张敬文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