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大启动2024年“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日期:2024/03/27 17:03:19 点击数:
信息员 樊菊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图片1.png

3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今年的主题是“善爱青春之我,成就精彩人生”。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机关部处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千余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体育学院教职工以及留学生带来的舞龙表演精彩绝伦,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勇敢、智慧和团结精神;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应用心理学专业2023级同学们表演的“善爱我三字经”,别具匠心、引人入胜,两只憨态可掬的玩偶熊猫用拥抱和笑容传递着温暖和团结。

三字经.jpg

高平平表示,“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是西南交通大学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载体,倡导学生们要善爱自己、善爱他人、善爱社会,传承交大精神,勇敢面对挑战,锤炼人格品质,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在“3·25(善爱我)”校园微马环校跑中,以体健心,跑出健康和风采、跑出幸福和快乐。

在正式开跑前,体育学院曾秀君老师带领全体参与者完成热身运动。高平平为环校微跑活动鸣枪发令。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微马环校跑正式开始。同学们如同离弦之箭,沿着春花烂漫的道路飞奔。一路上,道路两旁的宣传标语鼓舞人心,志愿者和老师手持标语牌,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舞龙.jpg

在心理中心、体育学院及大学生心理学会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满怀期待地进行抽奖。此次活动,同学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和健康。与此同时,九里校区的环校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研究生心理学会的志愿者身着玩偶服,在校园内进行环校宣传,与同学们互动,分享小礼品,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活动氛围。

启动仪式拉开了“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从3月 25 日到5月25日,学校将组织一系列心理文化活动,希望全校师生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向着蓝花楹盛开的方向出发,成就出彩人生。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信息员:樊菊  作者:樊菊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