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峨眉校区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 日期:2024/03/28 14:21:03 点击数:
信息员 翁俊松 摄影 顾刚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7日,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校区有关干部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余敏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康国政,校长助理宋新,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剑松主持。

会上,康国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宋新同志任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同志不再担任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郑简平同志任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宋新、宋刚、郑简平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领导班子、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对峨眉校区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余敏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几年来,峨眉校区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管理好、建设好、保护好了峨眉校区,非常不容易,也非常辛苦。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代表学东校长,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余敏明指出,峨眉校区是学校“一校两地四校区”办学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承载学校128年办学历史的文化根脉,教育部、四川省、乐山市和广大师生员工、校友校亲,都高度关注关心峨眉校区的发展,办好峨眉校区始终是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一年来,学校经过审慎思考、反复论证,关于峨眉校区的办学定位已经有了比较成型的方案,峨眉校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安排上来,全力推进、抓好落实。

余敏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峨眉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和新任职的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时刻站在“教育强国、交大何为”的高度思考谋划峨眉校区各项工作;三是聚焦三大核心任务,全力干出峨眉校区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奋力谱写峨眉校区办学新篇章,做到出成果、出成效、出经验、出示范;四是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峨眉校区改革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余敏明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四个校区的高质量发展。当前,是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峨眉校区全体党员干部,要面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面向峨眉校区承载的时代使命,面向2026年建校130周年,敢于打破常规、敢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克难,加快探索峨眉校区特色发展道路,为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峨眉校区力量。


信息员:翁俊松  作者:翁俊松   摄影:顾刚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