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喀什大学党委书记丁邦文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4/03/26 15:18:2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5日,喀什大学党委书记丁邦文一行来校交流,党委书记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高平平会见来访客人并交流座谈。

余敏明代表学校欢迎丁邦文一行的到来。余敏明谈到,做好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喀什大学在新疆特别是南疆建设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做好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工作是西南交大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双方通过务实深入、形式多样的合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共同将喀什大学建设好、发展好。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新疆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丁文邦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基本情况。丁文邦谈到,喀什大学是中国最西部的大学,南疆的高等教育进一步扩容,是落实第九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部署。西南交大工科优势显著,希望可以通过灵活、多样、有效的方式给予喀什大学工科相关专业建设支持与帮助,共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高平平在座谈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等基本情况。高平平谈到,学校将结合喀什大学需求和交大优势资源,将对口支援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平台建设、慕课西行等方面交流座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作者:刘中慧 摄影 :鞠红伟   编辑:许金砖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