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专题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党委组织部调研员督导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委会会议召开情况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 日期:2021/12/14 14:15:17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12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调研员张东府同志到智慧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会会议召开情况。

张东府表示,学校近期印发了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西南交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两个议事规则是非常重要的制度文件,关系到教学科研单位治理体系的重要方面,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细化具体措施,在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位;二是党政联席会议是教学科研单位的最高决策机构,还要处理好党委、行政管理、学术组织之间的关系,发挥好各自的职能,实现高效优质的工作体系和机制。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基层单位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会议召开情况,帮助提高学院党委会会议、党政联席会会议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西南交通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审议通过了《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审定通过了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设置方案,决定基于学院当前实际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成立机关党支部,以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测试的有关情况,并就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校史校情学习作了部署。

会议通报了学校东部校区建设、学院师资引进等工作的最新进展。

作者:赵周鉴     责任编辑:李秀云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