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广铁集团并看望在粤校友

来源: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 日期:2024/03/14 09:48:41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平平带队走访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广铁集团副总经理陈伟庚校友就校企合作、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在粤8个地区的30余位校友代表。

20240313高平平副书记走访广铁集团2.jpg

广东校友会会长卫中安代表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专程看望校友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高平平首先代表余敏明书记、闫学东校长向在粤校友表示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心在粤校友,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听取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今年将启动建校1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希望在粤校友群策群力,在各自岗位上主动作为,加强同学校的沟通,为建校130周年献礼。

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阮波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