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日期:2023/03/15 15:48:21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1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隆重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康国政教授,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钱晓群教授、茅以升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霖、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琼、副院长姬晓旭以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出席开学典礼,1000多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典礼全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康国政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寄语同学们要传承“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交大校训,争做时代新人。

网络教育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闫胡鹏、新生代表赵梓妍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追逐梦想。

马琼副书记带来了题为“奋斗,青春最美丽的底色”的开学第一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奋斗赋予青春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的为自己心中的理想去奋斗。

典礼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茅以升学院党总支甘霖书记现场讲解、教唱西南交通大学校歌《文轨车书郅大同》,带领同学们重温西南交通大学127年“薪火相传、弦歌不辍”的办学历史,感悟学校“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典礼结束后,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黄赫中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