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四川省社会保险管理局看望慰问学校专家代表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 日期:2023/01/13 15:24:25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1月11日下午,四川省社会保险管理局周利局长代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长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西南交通大学专家代表、国家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科技部中青年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先进工作者、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院长何正友教授。

IMG_1091.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周利关心了解何正友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何正友教授对省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何正友教授相关学科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学校的教育和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西南交大在为交通领域培育人才和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决策咨询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省人社厅将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及营造良好的人才氛围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

刘长军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校区建设、教学评价、学科交叉、人才引进、论坛举办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按照省人社厅的指导,加快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交叉融合,对教育和人才评价体系进行了优化改革,将有效助力人才培养和科研质量提升,更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

何正友表示,省人社厅的慰问让他备感温暖,也让他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今后,他将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围绕国家需求搞科研,为国家培养急需的专业人才,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为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省社会保险管理局、省专家服务中心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作者:敬春元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