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修班】第12期:把握教育发展规律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2/12/26 09:06:30 点击数:
时间 2022年12月27日(周二)下午2:30-5:00 地点 腾讯会议直播间
报告人 李艳梅 内容简介 不同时代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不同。未来,教育生态要素以及要素之间的关系都将发生变化。作为教师,应意识到教育的变化,并主动应变和求变,提高自身素养以满足未来教育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

主题:把握教育发展规律 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时间:2022年12月27日(周二)下午2:30-5:0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直播间(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bILZOpEsSQ6o

内容简介

不同时代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不同。未来,教育生态要素以及要素之间的关系都将发生变化。作为教师,应意识到教育的变化,并主动应变和求变,提高自身素养以满足未来教育对教师的职业素养要求。

主讲人:李艳梅

主讲人简介

李艳梅,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致理书院院长、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科学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新百年教学成就奖”获得者。

于清华大学获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曾于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任J Org Chem副主编, ACS Chem Bio等刊物编委。近年来作为通讯联系人在PNAS,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国内外著名学术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一百余篇。

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多肽化学和有机磷化学等方面的研究,目前研究兴趣集中于退行性疾病发病机制及抑制剂设计、免疫治疗相关化学生物学研究。

面向对象: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

海报.jpg



作者:梁慧颖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