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创源大讲堂】车流推算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2/12/23 10:25:51 点击数:
时间 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下午15:00 地点 腾讯会议
报告人 陈光伟 内容简介 介绍车流推算的基本概念、车流推算的目标、车流推算现状、车流推算的基本方法、模拟方法中车流推算的难点、车流推算的实现技术等内容。

讲座时间: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下午15: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944-184-883,密码:1227)

主 讲 人:陈光伟 研究员/博导(中国铁路信息技术中心原总工程师) 铁路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

主 持 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亮

讲座题目(Title):车流推算

内容简介(Abstract)

介绍车流推算的基本概念、车流推算的目标、车流推算现状、车流推算的基本方法、模拟方法中车流推算的难点、车流推算的实现技术等内容。

主讲人简介(Biography):

陈光伟,中国铁路信息技术中心原总工程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两次被评为铁路信息化领域学术带头人。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美国COMPUTERWORLD & SMITHSONIAN国际信息技术奖,省部一、二、三等科技奖等奖项。获得中国铁路劳动模范、火车头奖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等。兼任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的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的硕士生导师。曾经先后主持或者参与中国铁路客票系统、TMIS系统、编组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等多个铁路信息系统的研发工作。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编著了《铁路信息系统应用技术》一书。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听!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胡晓阳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