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

来源:教务处 研究生院 日期:2024/01/03 09:18:4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于202412-12日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敏明、校长闫学东,校党委副书记张学龙、杨爱华,副校长康国政、刘长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世炬在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教学楼检查期末考试情况。

校领导全面了解了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情况,并对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人员履职尽责、考生出勤及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根据统计,本学期期末考试周为期11天,共计安排考试2699场次,涉及考生136237人次,监考教师6929人次。考试期间,学校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并将持续加大巡视力度,严抓考风考纪,全力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


作者:翟旭 冯岩 张静 摄影:鞠红伟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