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西南交大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送岗进寝”双选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3/04/06 10:41:48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2023年春招关键期,全面细致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力攻坚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3月30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校区南区学生园区内成功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送岗进寝”双选会暨实习生双选会。

除单位自行报名参会外,重庆人才交流中心、西安人才交流中心、厦门人才交流中心也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314家,涵盖教育、金融、IT信息、建筑、广告设计、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本次招聘会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四川卫视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各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不少展位前学生们拿着简历排队等候面试,同时还有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现场咨询实习生招聘或观摩招聘面试情况。据统计,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人数超过5000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了解单位招聘情况,推荐毕业生,同时与用人单位交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余敏明到双选会现场视察工作,并同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余敏明还与部分学院领导交流沟通,希望学院抓住春招机会,教育引导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合理定位就业期望,帮助他们尽早就业。

image.png

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校企洽谈区、一站式服务台等专区,还专门在线开设了双选会图片直播,开展就业签约服务、简历咨询、生涯咨询、征兵咨询、图片下载等贴心服务,及时满足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各种需求。

据悉,为深入推进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学校将继续举办行业性小型、专场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同时,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作者:郑敏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