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媒 > 西南交大报 > 第759期 > 第一版 > 1版 > 正文

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0/31 12:57:26 点击数:

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

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10月16日-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校师生党员在九里、犀浦、峨眉三个校区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全体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综合楼603会议室收看开幕会直播。二级单位共设立133个分会场,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社团骨干等通过电视、网络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师生们认真聆听,不时热烈鼓掌。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