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媒 > 西南交大报 > 第759期 > 第一版 > 1版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0/31 13:55:53 点击数: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发表学习体会感言并作总结讲话,就全校上下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体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王顺洪要求,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本次集体学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点,结合学校实际带头学、主动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王顺洪指出,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来之不易,举世瞩目,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实现的伟大变革,从伟大变革中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深刻体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