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专题新闻 > 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王顺洪、杨丹检查校园疫情防控运行保障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09/03 11:35:3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按照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9月1日18:00起,成都市“全体居民原则居家”。为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先后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园区、校园超市,检查校园管理、物资供应、校园运行保障等情况,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校领导杨爱华、刘长军陪同检查。

师生生活物资保障怎么样,是学校领导最大的牵挂。在学生食堂,王顺洪、杨丹详细询问菜品价格、菜品种类,嘱咐后勤服务部门要延长供餐时间,保证供应质量,要做好物资调运储备,千方百计满足师生用餐需求。对保持“一米线”距离、自助装餐台拥挤等问题,要求相关食堂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宣传和教育引导,倡导师生自带餐具,减少一次性餐盒对环境的污染和浪费。

随后,王顺洪、杨丹来到校园超市,了解超市物资供应、货源储备等情况。目前,校园各大超市“量足价稳”,能够满足师生日常生活需要。针对极个别学生不戴口罩进入超市情况,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王顺洪、杨丹还走访了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等新生宿舍,查看新生线上上课情况。对坚守一线的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9月2日晚,王顺洪来到师生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代表杨丹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者、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以及所有为疫情防控努力工作的同志们、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希望大家共同战斗,共克时艰,一起守护着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宁。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不足问题,王顺洪、杨丹要求抓紧拿出方案,即时整改。针对学生生活服务区“脏乱差”问题,王顺洪、杨丹强调,既要立足当前,拿出切实可行措施,最大限度、最快速度实现“大变样”;同时也要立足长远,规划好回收后BOT商区业态,更好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在此期间,学校还及时为在校的学生每人发放了口罩。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信息员:侯倩     作者:史维生 摄影:鞠红伟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