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媒 > 交大故事 > 人物 > 正文

【非凡十年】我们的交大故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10/24 17:39:52 点击数:

【编者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教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推动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

十年来,西南交通大学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一心、矢志奋斗,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果。十年春华秋实,十年桃李春风,是“台上一分钟”、是“功夫在日常”、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更是“复兴交大”。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党委宣传部联合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开设“非凡十年 我的交大故事”专栏,讲述教师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鲜活实践和学生成长成才、争做时代新人的生动故事,激发奋斗精神、凝聚交大力量。

(一)教师教书育人故事

【非凡十年】翟婉明院士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高仕斌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彭其渊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陈光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赵晓彦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任娟娟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刘江教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李春梅老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马琼老师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 梁涛老师的交大故事


(二)学生成长成才故事

【非凡十年】童心豪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何芙馨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刘瑞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罗铮蒸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李麒麟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钟汨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孙鹏同学的交大故事

【非凡十年】刘康同学的交大故事


信息员:陈丝丝     作者: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责任编辑:陈丝丝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