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专题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计财处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12/15 14:49:3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持续落实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计财处党支部于12月9日-10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二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以计财处各科室为单位,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之上通过线上及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

按照学习工作安排,计财处党支部要求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个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有关内容学习资料》《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的基础之上以科室为单位开展集中讨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支部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提高个人认识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计划财务处本职工作,立足工作职能、岗位职责,深入思考各科室在财务工作中承担的角色任务,解决短板问题,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推动财务年末财务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参加学习后,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汲取宝贵的经验,在工作中善于总结,传承党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继续做好财务处的服务保障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标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给财务年末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邬洪涛     责任编辑:李秀云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