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福兔迎新春,师生共贺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师生团年庆活动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1/16 21:50:3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新春将至,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表达学院的关心关爱,确保寒假留校学生过一个暖心年。1月12日下午,学院在X31424组织开展2023年“福兔迎春,喜迎新年”师生团年庆活动,学院副院长杨燕教授、党委副书记肖静,院长助理邢焕来、教师代表赵桂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留校学生参加。

师生们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写春联、书“福”字、剪窗花,在欢声笑语中共迎新春,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张张剪纸蕴含了浓浓的年味,也寄托了对新春的憧憬和期盼。

学院领导一一了解大家留校期间的学习、住宿、就餐等情况,随后就课程学习、论文写作、求职就业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肖静副书记代表学院为全体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大礼包,介绍了寒假留校期间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安全提醒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叮嘱学生留校期间合理规划安排好时间,在学习科研的同学也不忘锻炼和放松,丰富假期生活;并表示学院会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教育、支持、关怀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让留校学子感到暖心、开心、安心。

学院将秉持“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的工作理念,做好寒假留校生的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暖心服务和贴心关怀。寒风瑟瑟,温情脉脉,不管身在何方,有爱就是团圆。


作者:李威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