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一‘职’为你:就业经验分享”支部沙龙

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3/01/16 21:51:5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引领思想、推动积极进步的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就业方向和形势,提升就业技巧,积累求职经验,激发就业主动性,尽早合理地进行职业规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研2020-05党支部、研2021-03党支部及本科第二党支部共同承办的一“职”为你:就业经验分享支部沙龙于2022年12月8日在犀浦校区X2529举行,特邀请余元、毛慧慧、柳文文、覃蓉林四位毕业生就业模范,为同学们带来就业方面的经验交流分享,指导同学们顺利地走好就业之路。

余元同学签约北京字节跳动有限公司,他强调面试互联网大厂需要注重知识掌握的深度、广度以及自身的动手能力,在求职过程中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求职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激励自己向前走。毛慧慧同学签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她强调需要提前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尽早开始秋招、勇于尝试。柳文文同学签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9研究所,他强调对于有求职研究所意向的同学,在校期间应该多参加比赛、发表论文、尽快实习。覃蓉林同学签约SAP,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这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还能让自己更加了解行业,同学们应当在保证毕业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

本次就业分享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激励着同学们及早做出更为清晰的规划,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毕业去向,实现人生理想!


作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