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利兹学院党委“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日期:2022/12/30 18:39:3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6月22日,在党委书记江久文带领下,利兹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唐敏、学生支部书记屈嘉琪、余典随行参与活动。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 一张张鲜红的手印纪念着老兵的荣誉,大家纷纷与老兵手印相合,缅怀英烈。

 

之后,大家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以及国防兵器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实物展出,结合讲解员对历史的叙述、英雄的介绍以及藏品背后的故事的讲解,同学们重温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于奋斗的峥嵘岁月。

在中流砥柱馆,同学们感受最深: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时刻挺身而出,领导和推动伟大的抗日战争,浴血奋战,顽强拼搏,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

在随后的主题讨论会上,江久文从为学与为人方面给青年学子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谈话,同学们受益匪浅。唐敏、屈嘉琪和余典先后分享了自己对青年同学们寄予的希望。与会同学们积极讨论自己的收获、经历及感想。师生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作者:江久文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