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利兹学院“党员小栗子对你说”学业分享会顺利进行

来源:西南交大-利兹学院 日期:2022/12/30 17:17:1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面临成都疫情严峻的形势,利兹学院学生党员在开展志愿服务之余,心系学弟学妹的学习生活,于9月11日晚在线上开展利兹学院“党员小栗子对你说”学业分享会。来自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郭成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郭珅源和王珈珑、土木工程专业的洪英杰和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郭奕杉等五位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业经验和生涯规划分享。来自2021、2022级共82位同学在线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郭成杰主要就大一年级如何学好英语提供了诸多经验和方法,也针对计算机专业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传授了“大一生存指南”和“大二通关秘籍”。

王珈珑分享了大一大二学年的课程学习经验,重点强调了学术诚信的有关规定,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出现任何学术不端的行为。

郭珅源结合他在数学建模和电子设计竞赛中的参赛经历,分级别、分层次对电子信息专业相关的各类比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洪英杰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针对每门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给出了关于参与学科竞赛的建议,也鼓励大家早日确定未来的规划并为之努力。

郭奕杉着重分享了专业课的学习,对每门课程的内容和考核方式进行了介绍,为大家提供了详细的学习建议,同时也建议大家尽早做出生涯规划。

在学长学姐答疑环节,学弟学妹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分享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早日树立奋斗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注入了力量!


作者:江久文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