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 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的通知(六)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09/18 20:01:1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经学校研究决定,自9月19日起,成都两校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

一、全校继续实行线上教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职员工恢复正常上班,倡导“两点一线”(单位—住所),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

三、继续加强校门管控。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入校人员凭学校有效证件,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出入校园。

四、加强聚集性活动管控。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能线上的不线下的原则,近期校内暂不举办大型会议、培训、论坛、文艺演出等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要从严审批,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举办、谁负责”原则,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参加活动人员需扫码登记,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倡导师生少聚集,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

五、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