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委人民武装部关于转发《成都市人民政府防空警报试鸣演练公告》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人民武装部) 日期:2022/09/15 16:23:0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9·18”全省统一试鸣防空警报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定于2022年9月18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演练。警报试鸣时间及信号规定如下:

    一、预先警报:10时00分开始试鸣,鸣36秒,停24秒, 反复3遍,时长3分钟;

    二、空袭警报:10时06分开始试鸣,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长3分钟;

    三、解除警报:10时12分开始试鸣,连续鸣响3分钟。

防空警报鸣响时,请广大师生员工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并保持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2年9月15日


作者:曲红旭     责任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