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七)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日期:2022/09/25 21:59:12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在蓉普通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返校一周内校园疫情防控工作。9月24-25日,我校两校区有大量学生已经返回学校,按照成都市学校所在区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成都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倡导教职工“两点一线”(单位—住所);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须出校需完成请假报备手续。

二、 师生校园内规范佩戴口罩,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三、 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一) 本批次返校学生实行三天三检,返校报到结束后的第3天、第7天各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二) 近期校园内核酸安排:

九里校区:9月26日、27日、29日、10月1日下午17:00-21:30,篮球场和南北园家属区。

犀浦校区:9月26、27日9:00-17:00,北区体育场。

   以上核酸检测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 后勤、保卫等一线员工继续按照要求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

四、继续加强校门管控。

(一)校外无关人员及车辆一律严禁进入校园。

(二)入校人员凭有效证件,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后入校。

(三)针对金牛区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属地政府要求,从9月26日起,九里校区暂时实行全校师生员工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出校园,如有核酸检测需求的教职工可根据上述时间安排自行前往检测。待疫情防控关键期结束后,学校及时恢复常态化进出校园管理。

五、其他要求

(一)暂不举办线下大规模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

(二)继续加强健康监测和管理。有发热、乏力、咳嗽、鼻塞、流涕、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的师生员工应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三)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在人员密集的室内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密集的露天场所科学规范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保持1米线,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

(四)继续加强对未返校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做好有关政策解释等相关工作。

西南交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