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全球化背景下教师创新研习系列讲座之四 Learning Science by doing science: integrating undergraduate research in the curriculum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05/30 17:03:25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5月26日晚,由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海外顾问戴芳政教授邀请的Christy Visaggi博士为大家带来名为Learning Science by doing science: integrating undergraduate research in the curriculum的精彩讲座,由国际交流合作专员黄新河主持。

Christy博士对乔治亚州立大学及其本科教学(GSU)进行了介绍,围绕高影响力实践思想和特色体验课程思想进行解读和阐述。

她强调,根据多年研究跟踪,学习是一个实践过程,在实践中学习效果最佳;学习也是一个全过程学习,在这个过程中学生是主体,教师更多的辅助者,帮助学生在学习中形成认识和见解,在实践中再巩固形成的认识和见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Christy博士以若干实例来具体展示如何形成高影响力实践教学和特色体验教学。她形象展示的教学案例包括具体课程实例、高影响力实践方法实例、特色体验方法实例及若干优秀学生成长案例。她以自己的课程研究为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如何让学生经历有意义的学习经历。Christy博士以多年积累的课程建设实例和数据阐释了如何执行CUREs (Course-Based Undergraduate Research Experiences)。GSURC 是乔治亚州立大学本科生教学领域发展成熟有效的研究,并在与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培养了优秀学生。

在黄新河的主持下,在线观众与Christy博士进行了讲座后的提问及讨论,加强了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员:曾晔     作者:黄新河 曾晔     责任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