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大举办“邂逅镜湖畔 心语520”第四季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5/26 18:45:05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5月20日上午,由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留美分会和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等联合主办的“邂逅镜湖畔 心语520”第四季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青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夏华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铮出席活动并致辞。

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剑,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游弋,电子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杨敏,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兼留美分会会长、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孙湛博等出席活动。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以及国有企业、省级机关的100余名青年才俊参加活动。

汪铮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了诚挚欢迎。他表示,西南交通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在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学校欧美同学会为全校归国留学人员搭建起了“学习”“成长”“服务”“交流”的平台,作为本次联谊交友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学校将竭尽所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夏华祥代表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向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四川省欧美同学会(四川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作为省委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长期以来努力践行“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使命,引导留学人员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广大青年扩大联谊范围、拓宽交流渠道。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加深彼此了解、缔结真挚友谊、收获甜美爱情。

活动在破冰游戏“你我他串联”中拉开帷幕。“抓住幸运”“传递爱”等互动游戏相继开展,使青年嘉宾们迅速熟知,迸发青春活力、展现个人才华、体验心动美好。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心动10分钟”和“心动告白”环节,青年嘉宾们积极参与、真诚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交友、交流平台,拓展了归国留学青年们的交际面和朋友圈,丰富了青年海归的文化生活。活动以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内容丰富的趣味游戏获得了到场青年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520”这一浪漫的日子里,这场温馨的聚会,不仅满足了自身的交友需要,也促进了相关单位的联系交流,今后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释放青春活力,在推动治蜀兴川火热实践中贡献海归力量。


作者:夏小童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