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揭晓:刘志刚教授团队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二等奖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3/05/19 10:25:03 点击数:
信息员 赵娜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近日,我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第十二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西南交大刘志刚教授主持的“高铁接触网关键零部件智能检测成套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获得2022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二等奖(仅设有一项一等奖),也是西南交通大学首次获得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奖。

00.jpg

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由中兴通讯公司牵头捐资,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共设有科学技术成就奖、科学技术创新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评奖一次。其中,成就奖和创新奖主要奖励个人,进步奖主要奖励项目。该奖项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代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高荣誉象征,奖励在智能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不断推进中国智能科学技术领域创新与发展。


信息员:赵娜  作者:电气学院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