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佳声有约”首场露天演唱会燃动交大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3/03/19 17:54:36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18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佳声有约”露天演唱会首场演出在犀浦校区犀湖草坪倾情开唱,演出现场唯美浪漫,娓娓动听,将整个春日的交大夜晚氛围拉满,荧光棒与舞台灯光交织,现场近三千名师生沉浸在一片星海。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党委学生工作部的黄原老师开场表演的《夕阳醉了》、《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奏响了星空下的浪漫乐章,也开启了这场音乐盛宴。一首经典粤语情歌《夕阳醉了》,旋律轻快,悠扬的萨克斯加上迷人的嗓音,于微醺的晚风中,别样应景。

黄原.jpg

孙雨函同学演唱了《去有风的地方》和《云烟成雨》两首治愈系歌曲,加上演唱者纯净的声线,仿佛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洗涤。我们席地而坐,感受微风吹过耳畔,看漫天繁星,互相倚靠,等待时光流逝…

孙雨函.jpg

杜诗尧同学带来的《明明就》和《你要跳舞吗》,超燃的歌曲将演出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每当吉它噪音又响起,电流穿过我和你…”魔性节奏让人有一种想要跟唱摇摆的冲动,身体里的新鲜血液仿佛也要涌动起来,青春的活力在此刻漫至顶峰!音乐声、欢笑声,声声入耳,音乐会的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

杜诗尧.png

数学学院的辅导员张素子老师倾情演唱了《Dear Friend》,这首歌深情动人,情感细腻,空气中好似弥漫着淡淡的忧伤愁绪。

张素子.jpg

由扎恩哈尔同学演唱的《十点半的地铁》和《南方姑娘》,两首歌曲没有过多绚烂优美的歌词,用最平实的口头语言,讲述了追梦人的普通日常。歌声像一只小船,从梦里划进现实,载着漂泊,载着无奈,也载着温柔。

扎恩哈尔.jpg

丁畅同学的《new boy》、《小手拉大手》,活泼欢快的节奏就是青春的样子,永远对未来充满期待。愿我们不被生活与现实打垮,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丁畅.jpg

吴佳朔同学的《乌兰巴托的夜》、《虎口脱险》,空灵的歌曲直穿人的心灵,夜幕渐深,好似有种魔力,闭上眼睛,宁静与安详能让人忘却一天的疲惫。民谣《虎口脱险》,真实又浪漫,含蓄又极具张力。

吴佳硕.jpg

闫鸿辰同学的《达尔文》和《身后》,“看破与遗憾,理智与情感,不舍与伤感”都是充斥着青春的话题,也是这样的感情,让我们都成长为更好的人。

闫洪辰.jpg

人文学院汪漾老师带来《红玫瑰》,让我们懂得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了后悔,对与错可能就在一念之间。

汪漾2.jpg

接着汪漾老师和闫鸿辰同学合唱了《不该》,让人久久陶醉于其梦幻的旋律中。

汪漾.jpg

最后,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演唱了演唱会的结束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一根根荧光棒随着歌声、乐声挥舞闪烁,大家共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一起享受音乐带来的欢乐,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自由开心的活动了,这就是我要的青春主场,这就是我心中大学美好的样子!

合照.jpg

据悉,本项活动今后将在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常态化开展,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

观众.jpg


作者:王雯婷、王嘉怡 摄影:鞠红伟、邹至善,视频:何俊杰、林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