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发展师】第四期:“Z世代学生学习风格、创新能力及教师教学策略”工作坊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04/12 10:39:08 点击数:
时间 2023年4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 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报告人 朱洁+刘赪 内容简介 Z世代大学生有哪些学习风格?教师如何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学习风格的差异开展教学?学习风格对创新能力有何影响?借助两次交大全学院学生调查数据,我们期待和您一起探讨差异化学习风格带来的差异化教学设计,演练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教学技巧。

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发展师系列第四期工作坊

主题:Z世代学生学习风格、创新能力及教师教学策略

时间:2023年4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00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内容简介

Z世代大学生有哪些学习风格?教师如何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学习风格的差异开展教学?学习风格对创新能力有何影响?借助两次交大全学院学生调查数据,我们期待和您一起探讨差异化学习风格带来的差异化教学设计,演练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教学技巧。

注:本工作坊为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学生学习与发展”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

主讲人:朱洁+刘赪

主讲人简介

朱洁,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教师发展师。教学研究方向是学生学习风格与创新能力,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等,主持省一流课程“创新能力基础训练”,出版专著《创新能力训练》等,指导学生获“大广赛”全国一等奖6项等。

刘赪,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教师发展师。教学研究方向是学生学习风格与创新能力,主持国家级一流课程“概率论A”,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及二等奖各1项,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出版教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统计》等,指导学生获“市场调研大赛”全国一等奖3项等。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育部“跨学科课程教学创新改革虚拟教研室”

协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数学学院

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发展师第四期海报.jpg




作者:梁慧颖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