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专题新闻 > 同心抗疫 > 正文

【同心抗疫】抗疫情 守平安 交大物业人在行动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09/06 16:02:57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以来,身处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甘于付出、默默奉献,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交大物业保障敢于担当、无私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加强宿舍管理服务,确保学生宿舍平稳有序

学生宿舍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阵地,自学校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成都两校区104名学生公寓服务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认真开展公寓公共区域走廊、通道、卫生间、开水间的卫生清洁及喷洒消杀工作,并仔细观察进出学生状态,询问进出学生有无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及时上报,同时关注学生心理情绪变化,及时安抚学生并将情况上报,避免因疫情带来的消极负面情绪扰乱正常生活秩序。



加强环境清洁消杀,确保校园内无防疫死角

闻“疫”而战,冲锋在前!成都市发布“静态”管理要求后,物业校园环卫人员以“校”为家,吃住在学校,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环卫工人每天早上6点开始清扫作业,每日4次以上对公寓楼宇倾倒的大量生活垃圾进行转运,两校区垃圾处置量达每日36吨;同时对校内核酸检测场地进行循环消杀,对收运车、垃圾中转房进行全面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落环节。


加强校园物资供应,确保师生安心舒心放心

物业服务中心便利店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后勤阵地,为了让师生在特殊时期吃得安心、用的放心,物业中心及时加强对商品物资采购渠道的监督管理,想方设法组织货源、保供稳价,在物资配送过程中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防疫规定,对运输车辆和驾驶员的进行防疫监管,确保人员和货物安全。静态管理以来,便利店30余名员工克服一切困难,驻守犀浦、九里两校区店铺,及时做好物资储备及消杀工作,为师生提供保障服务的同时,也为驻校后勤人员提供生活物资,全力保障校园生活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