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产业(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7/22 16:37:40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7月22日,产业(集团)公司在创新大厦11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产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天利主持。

 

党委副书记田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围绕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代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和领学。

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重大机遇期、实现交大复兴的关键跨越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行动纲领。

陈天利指出,王顺洪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振奋人心,鼓舞斗志,通篇贯穿“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西南交通大学”“新时代怎样建设好西南交通大学”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实践性,为学校发展,也为产业发展指明方向。全体产业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上下贯通,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面强化谋发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经济工作提供坚强的经济支撑;不断深化校企体制改革,积极配合学校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陈天利强调产业未来三个主要目标聚集点:一是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二是开拓市场,提高经济实力;三是注重规则,全面加强所属企业党的领导,落实企业党组织和管理层“双向进入、交叉任职”体制。

陈天利号召产业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产业新篇章。

信息员:路亚民     作者:江蕙希     责任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