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各级“两会”提案、议案的通知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3/01/10 09:50:10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校师生员工:

2023年1至3月,全国各级“两会”(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将先后召开。学校现有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0余名,为使各位代表、委员与会期间能更好地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我部现开通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两会”电子邮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就国家、四川省、成都市等地方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供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考。

广大师生员工可以将意见或建议的电子稿发送到邮箱:zbtong@swjtu.edu.cn,或将纸质稿提交到党委统战部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504),也可以通过我们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个人直接联系。

诚请全校师生员工大力支持!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7985,18328075676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月10日


作者:彭晶晶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