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感恩有你 | 致2023年研考全体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2/12/28 19:53:5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尊敬的西南交通大学考点全体监巡考老师、考务工作者、志愿者们:

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圆满结束,3298名考生在西南交通大学千余名考务工作人员的护航之下,完成了这场极为艰难、极不平凡的“逐梦之旅”,切实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任务。

在此,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特别向为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作出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诚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

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研考,形势史无前例的复杂,任务史无前例的艰巨。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在成都市迎来第一波疫情高峰的背景下,我们面临着校内教师因陆续确诊新冠而考务人员不足的艰难处境。

但是,当“研考战疫”的集结号吹响时,你们闻令而动、相险而行,坚定扛起使命和责任,披星戴月踏征程,迎难而上勇担当。有尚未感染的老师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毅然参加;有抗原刚转阴的老师克服身体种种不适全程坚守;有考务工作人员因心跳超过140而被抬下一线,紧急就医;有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担重任,主动请缨担任隔离考场考务人员;有监巡考过程中身体不支,但仍坚持完成当科监巡考任务;还有一个又一个的备用考务人员接替上场、前赴后继,让人动容、令人钦佩;更有无数的幕后人员,默默无闻,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且不为人知。正是你们的付出为考生托起了扬帆远航的梦想,向社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人心齐,泰山移。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

在这样一场艰苦的研考攻坚战中,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之下,党政办公室、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监察处、教务处、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多个兄弟部门通力配合,保卫人员入场引导,医护人员严阵以待,后勤人员及时清洁考场、备好可口饭菜,还有信息技术人员、志愿者等守护者的默默付出,无时无刻不在交大校园内传递着温暖的力量,犹如星星之光点亮了考研学子的追梦之路!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最后,我们再次向所有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工作者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战,用实际行动合力书写了我研校招史上极不平凡的精彩答卷!

平安研考,感恩有你!

纸短情长,感恩有你!

寒冬将尽,春色可期……

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8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