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10/10 19:03:3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校内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上午8:30,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九里校区詹天佑体育馆、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同步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全体在校校领导(由党政办公室负责邀请)。

2.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由党委组织部负责邀请)。

3.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团委主要负责人(由党政办公室负责邀请)。

4.各学院(中心、实验室)正职领导(由党政办公室负责邀请,各单位按会场确定出席领导并报党政办公室,开学典礼各会场出席领导安排见附件1)。

5.全体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组织)。

6.教师代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邀请)。

二、注意事项

1.请出席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专家于上午8:10准时到达各会场。主席台就坐领导、嘉宾着装要求为,男士着西装外套,白色长袖衬衫,深色西裤,深色鞋袜,系领带,女士为套装。

2.所有参会人员请按指定区域就座。

3.请相关学院(中心、实验室)于10月11日(星期二)下午17:30前将本单位出席开学典礼的人员名单按会场报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dzb@swjtu.cn。

4.请参加典礼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如下情况人员暂不参会: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会前有省外旅居史或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低风险区旅居史但未完成3天3检的人员;会前有感冒、发烧、咳嗽、咽痛等症状人员。

5.开学典礼将在西南交通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观看。 

                                                                                                       党政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各单位参会领导安排

作者:宋俊宏     责任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