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佳片有约”露天影院第五场活动预告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2/10/02 12:43:36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一、放映时间

10月4日(周二)晚18:30

二、放映地点

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东入口

三、放映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

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

编剧: 文宁、修梦迪、薛晓路、何可可、徐峥、葛瑞(等)

剧情简介: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内容来源:豆瓣网)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本场观影活动无需门票,入场就座观看。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请严格遵守四川省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入场地需查验健康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3.请参加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有如下情况人员暂不参加: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活动前有省外旅居史或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的低风险区旅居史但未完成3天3检的人员;活动前有感冒、发烧、咳嗽、咽痛等症状人员。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参与观影!

(如遇天气、疫情等原因无法如期举行,另行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日


作者:黄原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