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西南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日期:2022/09/08 01:00:4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根据9月7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力争用一周时间实现全市社会面清零目标,全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蓉师生员工继续按照“应检必检”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坚持每日一检,不漏一人。请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属地核酸检测时间,按所在街道(镇)、社区(村)通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中高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按相关防控管理规定执行。

二、9月8日起,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实行居家办公。恢复线下教学和停止居家办公时间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另行通知。

三、 其余安排继续按照9月1日发布的《西南交通大学关于落实成都市疫情防控新要求的通知》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