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创源大讲堂】ChatGPT与敏捷治理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23/03/17 15:53:51 点击数:
时间 地点
报告人 内容简介

【创源大讲堂】ChatGPT与敏捷治理

讲座时间:2023年3月17日14:30-16:30

讲座地点:九里校区零号楼0231室

讲座题目:ChatGPT与敏捷治理

主 讲 人:于文轩 教授

个人简介:于文轩教授,美国罗格斯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院长,教授、博导、闽江特聘教授,研究领域为城市治理、政府绩效管理、政府信息公开、比较公共管理、公共事务教育。

讲座内容:

ChatGPT是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新突破。它展示出的通用性和在多个应用场景中展现出来的智能和互动能力,更新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发展速度和可能产生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影响的认识。ChatGPT为代表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对传统政府公共管理理论、方法和实践都产生了冲击。作为新兴政府治理范式的“敏捷治理”对理解ChatGPT的发展,使用ChatGPT提升政府敏捷性和治理ChatGPT本身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邓改娥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